唐门口的青岩石上

住着个萝莉控~
不定时入坑各种墙头

战扩活动时间延长什么的,
咸鱼的本新婶还是决定,
带着一队去e4转一圈。

然而你俩这是什么意思啊!

遇到的第一个高速枪爹,
先是鹤球被一下敲成轻伤,
爷爷立马拿了誉。

然后继续前进,
这次枪爹直接敲伤了爷爷。

我还在吐槽爷爷:
“你受伤了那我也受个伤保持一致好了~”
仿佛虐狗一般。

然而这局结束后才更是被塞了一把狗粮。

本来我瞅着这局战况,
以为应该是papa拿誉来着,
结果拿誉的居然是鹤球!

这还真是吓到我了!

先是鹤球受伤爷爷拿誉给他出气,
然后爷爷受伤鹤球炸毛拿誉打刃。

好啦我知道啦你俩快去结婚行吗!





单身狗的本婶我本来是个三明纯粉,

结果被这俩不做作的狗刃刃喂了一嘴,

三·日·鹤,粮。

气死了知道你俩恩爱啦!

就不能稍微关心一下婶婶吗!

婶婶要噎死了!!!

嗨呀好气啊(╯‵□′)╯︵┻━┻

评论(6)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