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门口的青岩石上

住着个萝莉控~
不定时入坑各种墙头

[记梗]刀剑乱舞,乙女向๑乛◡乛๑

脑洞了好几天还是决定记下来。

【以下脑洞】

某审是个女婶,而且是个站cp的腐女婶。

此婶属于杂食动物,只要有爱的cp都吃。

对的,不分拆逆。

所以此婶吃粮吃的可幸福了 ⊙ω⊙

后来只是伸手吃粮已经不能满足此婶,
于是她就开始自产。
由于此婶写文OOC少考据严谨文笔优秀本本发糖,
很快就成为了一位“大佬”。

美中不足的是此婶不会写肉。
肥肠不会写。
特别特别不会写。
于是紧急刹车越来越熟练。

这让此婶一直非常苦恼。

【以上是婶婶人物设定与背景】
【以下是故事情节】

某次更文再次开车困难,此婶紧急刹车后郁闷地蒙被肝刀。

肝着肝着就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感觉有点不对劲。

等等我在哪儿?

一边狐之助好心告诉她嗨审神者这里是你的本丸哦~

婶婶一脸蒙蔽。

经过狐之助的科(hong)普(pian)与安(hu)慰(you),婶婶无奈地在本丸留了下来,并重新面对面认识了自己的刀们。

婶婶属于咸鱼亚洲人,不欧也懒得肝,刀账差好多没齐全。但是好在玩的时间久,最爱的刀都是满级的。

于是婶婶开始留在本丸工作。

之前有说婶婶是个腐女写手。

所以没事的时候,她经常偷窥自家刀剑的相处搜集素材。

偶尔某cp相处太jq眼神会诡异地发亮,

脑补过度时也会情不自禁地发出诡异的笑声。

但是婶婶是个好孩子,在不清楚刀们的具体感情的时候绝不胡乱插手他们的关系。
(当然也有萌的cp太多没法配对的原因)

并在网络上继续更文。
结果就是读者们发现大大的文笔越来越好了,
人物描写越来越贴合了,
cp的相处也越来越甜了。

然而,
婶婶她,
还是不会炖肉。

一直苦恼这些的婶婶完全没有发现自家刀子精们跟自己相处时的不对劲。

其实她本丸里的刀们一直想要撩她。
她对自家刀子们的回应也撩得要死。
于是自家刀子们越来越想要撩她了。

但是对婶婶来说,当然发现不了这个事情啊某些时候刀子们对他们的同伴比对自己还撩!
刀们亲近主人是很正常的啊!
但是刀们还是会有自己的感情的嘛!

于是婶婶很愉快地认为刀婶互撩是在培养(主仆)感情,并把这个过程继续了下去。

最后刀们受不了婶婶的迟钝了,某天聚会时旁敲侧击怂恿婶婶开寝当番。

婶婶是个好婶婶,婶婶不愿意。

刀子们动之以情晓之以理。

劝说大意是不论什么事都愿意为婶婶做。

婶婶想了想,有点犹豫。

刀子们见有成效,继续加把劲努力劝(hu)说(you)婶婶。

婶婶被刀子精们说动了心,拿出一个本本来翻了翻,又很犹豫地问刀子们:

“真的什么事都行吗?”

刀子们满口:“我们是你的刀,刀是工具,工具是拿来♂用的。”

婶婶半纠结了一会儿,又翻了翻自己的小本本,终于下定了决心。

“那,那好吧。。。。。”
婶婶有些犹豫有些羞耻,
“那个,晚上,三日月和鹤丸来我房间吧。。。”

刀刀们都挺惊讶,没想到婶婶还挺会玩。

于是晚上爷爷和鹤球被婶婶带入房间之后,

婶婶一身裹得严严实实,
手里拿着纸笔,
一脸郑重地拜托两位老刀精。

“那个,麻烦两位做给我看吧!”
婶婶虽然很羞耻但还是说道,
“写文方面我一直对H很苦手,你们肯帮忙再好不过了!”

老刀精两脸懵逼。

虽然别的内番都是两人,
但是寝当番两人还以为是婶婶会玩。。。。
哦嗬,合着叫我们过来是为了这么“寝当番”?

虽然被婶婶的要求吓了一跳,
三日月表面上还是笑眯眯的,
若有所指地道:

“姬君原来是这种要求吗?不过为什么是叫老爷子我和鹤两人来呢?”

婶婶眨了眨眼,有些惊讶地道:
“诶?你俩不是一对吗?”

俩刀精暗暗嫌弃地瞥了对方一眼。
虽然俩刀经常一起搞事关系不错,但是半点那种关系都没有好吗。

看到两位付丧神面面相觑的样子,婶婶有些尴尬,
“内个。。。你们不是一对啊。。。。
那三日月难道是和一期是一对?”

三日月干笑:
“姬君为什么认为我会和他们是那种关系呢?”

婶婶理所当然地道:
“鹤丸对三日月很照顾啊,而且三日月很纵容鹤丸。
至于一期。。。。你们不是夫妻刀吗?”

三日月哈哈哈道:
“鹤是五条家的,和三条家很早就认识,那时的鹤要更活泼,我们把他当弟弟看的。
至于一期,我和他当时确实效力于一对夫妻,但不能说作为属下的我们也是夫妻哦?宁宁也是个很好的女孩子,很照顾老头子我呢,这种传言还是不要比较好哦。”

婶婶一脸认真地听着三日月的“上课”,拿笔在本本上不停地记着。

嗯嗯这个梗可以用来小虐一把!
这个梗很带感啊感觉可以写十万字!

等三日月给自己洗白完,婶婶心满意足地合上了本子。
“嗯嗯谢谢三日月告诉我这么多!所以。。。。”

婶婶眼睛亮晶晶的。

“那三日月和哪把刀是一对呢,难道是小狐丸?要不。。。我把他叫进来?”

三日月难得语塞。

【写了这么久这才到了脑洞】
【别问我鹤球存在感在哪】
【我是三日月高级迷妹】
【然而偶尔还是想欺负一下爷爷的】
【想看爷爷词穷的样子】
【然而下面只要爷爷撩一撩婶就能平安he了】
【我是腐女】
【所以爷爷撩婶我就不写了】

嗯,为了提高自己的炖肉水平,
今天的婶婶还是乳齿敬业呢!

【我是三日月纯粉,真的】
【为此本丸的刀刀们点蜡】
【这个乙女文与众不同】
【或许all婶或许无cp】
【因为对此婶来说他们彼此才是最配的】
【别想了我不会写的】
【脑洞写了这么长怎么可能还有心情开文】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