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门口的青岩石上

住着个萝莉控~
唐可清,可以叫我清清 ⊙ω⊙
全职剑三刀男。
我叶神无所不能谢谢!
剑三万年恶人红,PVX咸鱼,
本体唐门本命万花。
三日月高级迷妹!
爷爷眼睛里有着月亮大海!

园长到家啦!

至此集齐三条派全家!

开心地不能自已。

本来想去刷真剑,

结果发现园长不能单刷1-1。。。

刷了好久没出真剑,

不过一到手就急忙给园长升特啦!

园长快点成长起来,

以后的新刀刀就交给园长你咯~

今剑回来啦!
然后立刻把乱送出召回。
然后送走退退!

退退你慢慢历练,
要变的更美好哦!

活击奖励这次送了切叔,
开心地爆炸2333333
我三名枪只差切叔了,
这次来了切叔o(*≧▽≦)ツ

顺说注意:
今剑刚过66级送出,23级回归。
所以小伙伴们!
65级普短送出就能直接特化回归了吧!
然后喂满数据就可以。。。。。

诶嘿嘿我去练级了!

睡前无聊翻世界履历,发现出了好多园长。于是忍不住锻了一下,

结果欧歪了。。。。

怎么说,爷爷三号机到手ಥ_ಥ

好吧好吧锁住锁住,
三号机就三号机,
你就仗着我舍不得把你刀解或者合掉ಥ_ಥ

那你倒是把园长给我锻出来啊!
三条家就差园长了你们不想团聚吗!

园长公式,近侍小祖宗。
小祖宗锻出来个爷爷,也是萌萌哒。

今天早晨去演练场,
结果瞄到了自己的名字emmmm

仔细一看,
这个婶婶怎么这么可爱啊😂😂😂

于是我把自己泥石流的签名改掉了,
回答了这位室友的问题。

emmmmm,
我这个回答没有什么问题吧?
嗯我觉得是没有问题的 ⊙ω⊙

5000战达成√!!!
做个记录。

明天早晨六点,
我就能接回今剑了!
今剑小天使,
婶婶一直在本丸等着你哦!

不管你经历了什么,
这个本丸永远欢迎你,
永远是你的家 ⊙ω⊙

小祖宗的中伤立绘和真剑立绘!

小祖宗还是很给面子的,

中伤第二次进点爆真剑。

接下来就等内番结束去刷内番立绘了。

一时没忍住。。。。。

于是做了张图。

七十多级齐了五花我觉得我还是挺欧的,

你们觉得呢๑乛◡乛๑

第33发,
all800无富裸出!
近侍爷爷!

爷爷我就知道你是爱我的!
爷爷我更爱你了~\(≧▽≦)/~

啊啊啊开心地不能自已~\(≧▽≦)/~

我的第一部队又可以泥石流了๑乛◡乛๑

低级欧刀排队演练场,

会不会有人要打我?

打吧打吧很好打的都是低级刀๑乛◡乛๑

四把五花了!加油!

等待大包平的到来 ⊙ω⊙

【刀剑乱舞】[一期三日]所谓殉情?

注意事项:
①本婶脑洞常有而写文不常有,所以不要期待有文笔
②OOC是绝对有的
③天下一振出没,不喜勿入
④三日月本灵设定
⑤感情线黯淡,十分抱歉ಥ_ಥ

————————————

三日月宗近一直没搞懂自己是怎么被召唤出来的。

他知道自己并不同于这个本丸的其他付丧神,时常会有生活在其他本丸的记忆钻入他的脑海。这些记忆常常令他走神恍惚或者记错什么,而这个本丸的其他刀剑都没有这个困扰。值得庆幸的是,他本就是任性自我的性格,时常以老爷爷自居的蓝色付丧神完全把这些时刻称为“年纪大了记忆力都不好了/注意力都难以集中了呢”糊弄过去。

想到审神者论坛里常见的“本灵与分灵”的猜测,蓝色付丧神心里略微赞同。

或许...

五点半就醒了,犹豫了好久,还是没忍住,把刚刚66级的今剑送出去了。
刚送走我就开始想念今剑小天使。。。忍住不氪召回鸽!鸽子要等今剑回来之后氪给药总让你俩一起去升级。。。。

小天使快点给婶婶写信啦,婶婶好想你ಥ_ಥ

虽然,信里会是很悲伤的故事。

啊啊啊啊啊终于!

萤丸你知道我等了你多久么!

大太刀齐了!

我终于毕业一个刀种啦!

开心到不能自已!

最近在死肝6-2,

难道你听说我在捞明老板前来助力了?

激动人心!我马上去给你捞明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