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门口的青岩石上

住着个萝莉控~
不定时入坑各种墙头

刚刚刷完7-1检查了一下刀装掉落情况,发现自己投石不够了。
于是我把天五里搓刀装最欧的典典放在近侍打算去搓几个投石。

我点进了本丸打算看眼近侍再去搓刀装,会比较玄学,然后典典就说了这句台词。。。。

为了搓刀装把典典放近侍的本婶瞬间心虚。

然后赶紧点本丸跳语音。
结果连点两次都是这个语音。。。

这算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吗!

好吧我就是为了搓刀装才让你近侍等搓完了刀装我近侍依旧还是爷爷我话就这么撂这儿了你有问题吗!

好吧我有问题。。。。。。
心虚地无以复加。。。。。。
本丸都不敢点进去了。。。。。
典典已经很久没有做近侍了。。。。。。
第一部队就典典不飘花。。。。。
好啦我的错QAQ

瑟瑟发抖。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