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门口的青岩石上

住着个萝莉控~
不定时入坑各种墙头

【刀剑乱舞】脑洞系列:非典型性OOC③

嘿!

【我们今天来 写虎彻cp吧!】

蜂须贺是我家本丸的初始刀,
最开始玩的时候什么都不清楚,
选他是因为那头漂亮的浅紫色长发。
对的婶婶我最喜欢紫色了 ⊙ω⊙

后来看各种剧情稍微了解了他们一点,

觉得果然下意识选择了自己喜欢的刃!

清光走可爱傲娇路线,
被被走社恐傲沉路线,
陆奥新潮本婶跟不上,
歌仙短发衣服乱乱的,
二姐衣着很有降临感,
但是让我想起了我幼时看圣斗士最喜欢的,

黄金白羊穆先生 ⊙ω⊙

看见他的时候就感觉他好像很可靠,
最喜欢这种长辈一样的感觉了!
可以放心地把事情交给他的样子!

【好像说了太多的样子】
【接下来让我们回归正题】
【好的开始 折腾 讨论虎彻cp!】

【下面是脑洞的场合】

稍微了解了一下关于虎彻兄弟的事情,

类似于长曾祢虎彻是赝品,

并非是真正的虎彻,

因此而被蜂须贺虎彻排斥。

蜂须贺有很多讨厌赝品的台词,

开始并不知道原因的我自以为这个赝品是被被(x

然而被被是仿品。。。。。

后来知道了虎彻一家的存在后,

我。。。。。。

好了!下面是真正的脑洞!

【让我们来把虎彻家的关系代入现代paro】

我们可知条件,

①虎彻一家三口,长曾祢,蜂须贺,浦岛。

②长曾祢是赝品,并被认为比真品锋利。

③蜂须贺讨厌作为赝品存在的长曾祢。

④浦岛承认长曾祢为哥哥,并为两个哥哥不良好的关系感到忧心。

以此导入到现代paro中可得:

①虎彻家三个孩子,
   长(养)子长曾祢,
   二子蜂须贺,
   幼子浦岛。

②私设虎彻长男由于某些原因死去,
   事故与长曾祢有关。
   而由于各种原因长男去世的消息不能传出,
   因此收养了长曾祢。

③幼时蜂须贺和长男关系很好,
   长男去世时受了很大打击。

④长曾祢被认为比长男更加优秀。

⑤蜂须贺讨厌占据了大哥位置的长曾祢。

⑥浦岛没见过虎彻长男,
   自小被长曾祢带大,很亲近他。

⑦浦岛的两个哥哥经常吵架
   (虽然是二哥和大哥单方面吵

⑧长曾祢私下有为自己是养子而自卑。

⑨因此长曾祢更加努力想要配得上虎彻之名。

⑩知道蜂须贺讨厌他的原因,
   长曾祢更加关注照顾蜂须贺,
  希望能够缓和关系。
   结果照顾着照顾着,
  发现自己感情有点不对劲。。。。

类型:伪兄弟cp,大概是黑道文?

平时很可靠的蜂须贺一遇到与长曾祢有关的事情就会炸毛,果然是有事情,是吧๑乛◡乛๑

女王型的蜂须贺。
忠犬型的长曾祢。

浦岛是卖萌担当和实力红娘。

【END】

【放心我不会写的】
【别想了我没有长曾祢】
【浦岛也没有】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