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门口的青岩石上

住着个萝莉控~
不定时入坑各种墙头

【刀剑乱舞】脑洞系列:非典型性OOC②

第二个脑洞送给可爱的鹤球球!

我真的是粉,真的!

【以下是鹤丸国永的场合】
【实际上是玩了一把长腿部】
【我真的是粉!真的!不骗人!】
【长腿部欺负起来可美味了!】

鹤丸国永,五条派,四花稀有太刀。

性格活泼,喜欢吓人、恶作剧。

比如在安静的场合突然大叫。

比如在院子里挖坑让人掉入陷阱。

比如其名言,

“人生还是需要一些惊吓的啊。如果尽是些能够预料到的事,心会先一步死去的。”

日常语音都与惊吓相关。

婶婶面无表情地收起笔记,抬起头。

今天的近侍主控长谷部君是那么高呢。。。。

高个屁啊鹤球你个魂淡!

在去中庭的必经之路上挖什么陷阱啦!

还挖这么深!

借着主控君的手被拉出深坑,

婶婶按住抽搐的额角,头疼。

一旁的树后冒出半个白色的鹤头,

鹤的脸上带着抱歉的笑容:

“啊抱歉抱歉,没想到是主君掉进去了呢~

啊!我去看看畑当番那边的情况~”

搞事成功的鹤丸迅速扭头小跑逃走。

既然觉得抱歉就把坑填了啊!

婶婶努力把额角高跳的青筋按下去,

回头气冲冲地往房间走。然而,

“啊!”

走太急不小心扭了脚。

婶婶捉着疼的要死的脚踝欲哭无泪。

可能是刚刚掉坑是时候就伤到了。。。?

长谷部大惊失色,连忙蹲下帮忙检查主君伤势。

婶婶忍痛摆了摆手,

看向长谷部的表情一脸认真,

面无表情地道:

“长谷部。。。。”

压切长谷部肃容应是:

“是!需要我做些什么呢?手刃家臣?火攻寺庙?请随意吩咐。”

“那个,”

婶婶呵呵两声,语气毫无波动地道:

“我想打r。。。打,刀。”

压切长谷部眨了眨眼,

迟疑了一会儿,

突然起身立定:


“我是压切长谷部。只要是主公的命令,无论什么我都为您完成。”

长谷部站立成初始入手的姿势,

眼含期盼:

“压切长谷部即为打刀,主公还是想我吧?”

😂😂😂😂😂😂😂END😂😂😂😂😂😂😂

打刀众:长谷部你个心机腿!我(们)也是打刀!主君明明是在想我(们)!!!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