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门口的青岩石上

住着个萝莉控~
不定时入坑各种墙头

【刀剑乱舞】脑洞系列:非典型性OOC ①

判卷子太无聊天马行空得想东想西。

然后想到了这么个鬼玩意儿。。。。

如题,
这是一个专注于OOC的脑洞。

如果有看见大佬写过这些脑洞的话求告知,

宝宝立马滚去看o(*≧▽≦)ツ

注:人物性格把握不好,所以。。。。都说了此脑洞专注OOC了还要什么性格!

第一个脑洞献给我最爱的爷爷 ⊙ω⊙

【我真的是粉不是黑系列】

一个正常本丸,血统非洲的国服婶婶,

今天遇到了十分激动人心的时刻:

日常赌刀投入材料出了4:00!

婶婶按了按心脏狂跳的部位,

小心翼翼地把加速符贴到锻刀位上。

巨大的蓝色光芒闪过。

出现在婶婶面前的是那个,
身着宝蓝狩衣的付丧神。

“三日月宗近。锻冶中打除刃纹较多,因此被称作……”

渴盼已久的声线传入耳中,

连自我介绍都没听完。

由于激动不己,婶婶没忍住扑了上去:

“啊啊啊爷爷啊啊啊啊!!!”

蓝色付丧神美丽的面容上浮现笑意,

张开手臂接住了扑过来的婶婶,

习惯性的笑声朗朗:










“哎,孙砸~(孙女儿~)~”
[请自动脑补东北那旮瘩的口音]

😂😂😂😂😂😂😂😂TBC😂😂😂😂😂😂😂😂

在婶婶万分激动地趴在本丸欧气结晶三日月身上死命蹭蹭哭喊爷爷的时候,

本丸的初始刀加州清光木着脸,

悄悄扯了扯一边被他拽来的大和守安定:

“呐,我说,安定。。。。。”

“嗯,怎么了?”

“主人称呼三日月爷爷的话,”

初始刀纠结道,

“那主人的辈分该是什么?算是我们的。。。









大叔。。。(阿姨。。。)。。。?”

😂😂😂😂😂😂😂END😂😂😂😂😂😂😂

不行我先笑会儿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何厚铧会画画韩红嚯嚯嚯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评论
热度(3)